你課金了嗎?Super Mario Run 遊戲付費解鎖用戶比例想你想像中更低!

super mario run paid user 3 percent 00

super mario run paid user 3 percent 00

要玩盡 Super Mario Run 全部 24 關拯救公主、再挑戰隱藏超難度關卡以及從拉力戰賺取五色蘑菇解鎖更多角色,你需要付出 9.99 美元解鎖全部關卡,但遊戲推出了半個月,有很多人在 9.99 美元面前打退堂鼓了。

跟據市場研究公司 Newzoo 的統計指,Super Mario Run 從 12 月 15 日開始下載以來,已經累興到 9000 萬下載次數,看來不少人均對 Super Mario Run 遊戲很有興趣,但在期間因為付費解鎖而產生的收入卻相對地不太理想,只有 3000 萬美元左右,除開每日平均只有 157.89 萬美元。解鎖一次收費關卡需要 9.99 美元,換言之真正付費解鎖的用戶只有約 300 萬次,只有總下載次數的 3% 之低。

super mario run paid user 3 percent 01

對比 Pokémon GO 帶來的捉寵熱潮,今次 Super Mario Run 的熱潮可謂很快過去了,目前 Super Mario Run 只有 iOS 版,未來如果登陸 Android,相信會有更多人付費解鎖,與 iOS 用戶進一步探索 Mario 世界拯救公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