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學習筆順必備 ! 根據教育局指引設計軟體《 香港小學習字表 》!

word1

word1

你家中有正在學習寫字筆畫的小朋友嗎 ?《 香港小學習字表 》這一款筆順學習軟體,乃根據教育局指引設計,對於小學生認識中文字的正確筆順和部首,甚有助益,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要展示筆順的文字,就會一筆一劃的以動畫的方式展現,除此之外,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學習狀態來調整播放的速度。

小編速評 : 很有教育意義的軟體,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軟體下方會有廣告條,也不時有彈出式廣告或廣告影片哦 !

  • 應用名稱:香港小學習字表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