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仙女座》發售日或遭微軟洩漏!?

Mass Effect Andromedia

  在 2017 年有非常多好玩的遊戲作品即將推出,不過許多遊戲的推出日期都還未有定數,包括由 BioWare 所開發的《質量效應:仙女座》。不過昨日在微軟的「Xbox Live 獎勵」網頁中,卻驚現該作與《Injustice 2》的發售日期,儘管目前已經更正為「即將推出」,不過從先前未更正的網頁中可以發現微軟將《質量效應:仙女座》的發售日期輸入為 3 月 31 日。

Mass Effect Andromedia

  當然,這並不代表《質量效應:仙女座》的正確發售日期就此確定,真正的發售日還有待廠商公布。不過《Injustice 2》的遊戲監督 Ed Boon 已經在 Twitter 上闢謠「Injustice 2 不會在 3 月 28 日發售。」

Mass Effect Andromedia

  有關《質量效應:仙女座》其實先前曾有多次謠言指出該作會在 2017 年 3 月發售,也符合官方目前的預期發售時程「2017 年第一季度」。另外近日遊戲團隊也指出該作目前並沒有計畫要登陸 Nintendo Switch,但或許會在未來 1 到 2 週談到該作在 PS4 Pro 上的更多技術細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