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長達 24 小時!LG 發佈最新筆記型電腦真正用足一整天!

lg alldaygram 1

近年電子產品市場的新技術開始出現到飽和的情況,各大廠商開始因為技術限制而難以推出新科技,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意欲,各大生產商都開始轉向研究電池續航力,令近年的各種不同電子產品的續航力都不斷提升。近日 LG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筆記型電腦 All Day Gram,不但以輕薄作為電腦的主要設計,除了 15.6 吋之外,機身重量都在 1KG 以下,在最新一代之上,更為大家配備了最高 24 小時的最強續航力電池。

lg alldaygram

最新的 LG All Day Gram 系列一共有 8 個型號,全部都採用第七代的 Intel Core 處理器,螢幕解像度都是 1920 x 1080,配上 DDR4 RAM 及 256GB 和 512GB 兩款的 SSD。其中最長續航力的是 13.3 吋的版本,採用 Core i3 處理器配上 60Wh 大容量電池,最高可達 24 小時續航力。而 14 吋及 15.6 吋因為螢幕較大及規格較強,因此續航力下降至分別 23 及 22 小時。售價方面,由 1100 美元至 2000 美元不等,折合約 8530 港元或 35,485 新台幣起。

uniqlo 1 a784f0cdf96b9f362f91ea4a19ca20d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