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上的火箭聯盟!超上癮《Turbo League》免費登場!

Turbo League 1

  在家用主機以及 PC 平台,玩家都可以體驗到非常精彩刺激的賽車足球遊戲《火箭聯盟》,不過在行動裝置平台上,你卻找不到一款可以媲美的作品?那麼今日推出的《Turbo League》你可千萬別錯過。本作與《火箭聯盟》同樣採用賽車足球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並且支援 3 對 3 線上即時對戰,讓你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賽車足球所帶來的熱血沸騰。

Turbo League 1

  本作的玩法與設計基本上與《火箭聯盟》如出一轍,玩家將駕駛著車輛死命狂飆,透過撞擊的方式想辦法將場上巨大的足球撞進敵方球門。透過奔馳、跳躍、甩尾、翻轉、飛行等多樣化的技巧,想盡辦法為你的隊伍奪得勝利。

  《Turbo League》除了支援玩家對戰之外,你也可以透過聊天來與其他來自各地的玩家進行交流,或是結交新戰友。平時你則可以透過單人模式來磨練你的技巧。本作採基本免費制,想在行動裝置上體驗賽車足球的樂趣,快下載《Turbo League》就對啦!

  • 應用名稱:Turbo League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