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必備!《Andy》英語會話機器人幫你跨越學習障礙!

Andy 1

  在學英文的時候,最重要的部分其實就是「溝通」了,試著與其他人使用英文溝通,或許是個難以跨越的障礙,不過《Andy》這款英語會話機器人就可以幫你在一定的程度上跨越這個障礙。在這款 App 中,你可以與名為 Andy 的機器人使用英語進行聊天,而他則會擔任你的專屬英文教師,藉由聊天的方式來教導你新的單詞、語法,甚至是進行語言遊戲。

Andy 1

  並不像 Siri,Andy 會主動找話題與你聊天,而你也可以試著透過英文來自我介紹或是問他問題而無須擔心拼錯單字或是搞錯文法。而 Andy 也可以與你討論非常多方面的話題,保證讓你學起英文來既有效率又有趣。

  《Andy》英語會話機器人原先價格設定在 4.99 美元,現在則是改為免費下載制,但若要使用進階課程與詞彙練習的話則必須要進行額外的付費。話雖如此,對於學英文的人來說,《Andy》其實可以幫上大忙,因此別懷疑,趕快下載來試試吧!

  • 應用名稱:Andy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