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 極度好評「姊妹地點篇」!正式登陸手機!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 1

  知名恐怖遊戲系列《Five Nights at Freddy’s》在去年 10 月推出了系列最新作《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並且獲得了諸多好評。而現在,該作正式登陸行動裝置平台,將在行動裝置上帶給玩家最新、最驚悚的恐怖冒險。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 1

  歡迎來到馬戲團寶貝的披薩世界,在這裡,你將體驗到其他披薩店所沒有的家庭娛樂與互動性!本店目前招募:夜班技術人員。應徵者必須要能享受在狹小空間中工作,以及擁有被其他活動器械所包圍的適應力。本店將不為員工死亡或肢解負任何責任。

  這次的 Sister Location 姊妹地點篇是 Five Nights at Freddy’s 的第五部作品,加入了許多新的角色、地點以及新的恐懼。姊妹地點篇推出後也受到諸多玩家的好評。本作售價 2.99 美元,不怕死的你,準備好上工了嗎?

  • 應用名稱: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
  • 應用類別:恐怖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