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質素直迫單反!ExoLens 保護殼讓 iPhone 7 加上強勁 Zeiss 鏡頭!

iphone 7 exolens zeiss lens case 00a

iPhone 7 Plus 即使有雙鏡頭系統,但面對更多特別的拍攝場合,例如微距、超長焦距、廣角等等拍攝,單是使用 10x 光學加數碼變焦再拍全景拍攝遠遠不足夠,於是 ExoLens 就在 CES 2017 推出了一個解決方法。

iphone 7 exolens zeiss lens case 01

iPhone 7 保護殼配鏡頭

一直有推出 iPhone 鏡頭連接支架的 ExoLens 聯同 Zeiss 在 CES 2017 推出了一個 iPhone 7 保護殼 ExoLens Case,這個保護殼在鏡頭新增一個連接接位連接 Zeiss 的鏡頭,令 iPhone 7 也能透過 Zeiss 的廣角、微距或長焦距鏡頭拍攝,滿足攝影師和記者的需要。至於保護殼本身就採用高質物料,就算在沒有鏡頭的情況之下提供更低成本,更高級的保護。

目前有關 ExoLens 保護殼的價格未定,但目前這保護殼在 CES 2017 登場,預計會在 2017 年春開售。

iphone 7 exolens zeiss lens case 02
ExoLens 曾多次聯絡 Zeiss 推出 iPhone 鏡頭支架(上圖),但今次為 iPhone 7 推出的卻是一個保護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