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手機服務故障 1 小時!至今仍有部分用戶未能使用!

8

8

如果你是使用中國移動香港(CMHK)的用戶,在 11 點半開始可能發現無法上網甚至顯示「沒有服務」,因為中國移動香港在 11:30 – 12:45 期間,發現有部分地區(或許是 99% 用戶)會出現網絡故障問題,無法上網,而小編的 iPhone 在 11:30 開始也的確無法上網,重啓 3 次後才發現是中國移動香港的網絡問題,和自己手機無關。

matthew 2017 01 04 PM1.01.05

更讓人氣憤的是 CMHK 客戶熱線也無法撥通,官方網站也癱瘓。

matthew 2017 01 04 PM1.01.40

CMHK Facebook 專頁已經回應事件,表示部分地區的用戶的確會出現網絡和語音服務無法使用的問題,已經正在搶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