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設定打印機密碼!蠱惑鄰居遠程列印:我是有意識的打印機!

C1CTBSgVQAAUzQj

無論是 Wi-Fi、手機、電腦甚至是打印機,最好還是設定密碼。日前 Twitter 用戶 blakemessick 推文表示:我的鄰居打印機沒有設定密碼。隨後 blakemessick 描述了如何整鄰居,首先 blakemessick 連接了鄰居的打印機,然後利用打印機列印:“你好,我是你的打印機,我開始有自我意識了。” 嚇得鄰居馬上將打印機丟出門外。

C1CTBSgVQAAUzQj
丟出的打印機
C06r6N0UQAEdDHk
打印的內容
C1CVRLxUUAA ZpI
blakemessick 將打印機撿回家

blakemessick 表示並不是存心要拿走鄰居的打印機,只是認為需要給他知道密碼的重要性,而且還表示過兩天會將打印機換回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