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 重點曝光!設計不變續航力重點提升!

og img1

在去年的 9 月時,蘋果在發佈 iPhone 7 的同時宣佈了第 2 代的 Apple Watch。不過在去年發佈 Apple Watch 2 之前,就有消息指出蘋果會為 Apple Watch 新增流動數據功能,但由於續航力不足的關係而放棄。不知道下代能否有機會配備呢?近日在來自台灣媒體《經濟日報》的報導指出,蘋果將會如期在今年第 3 季時發佈全新的第三代 Apple Watch,同時透露了 Apple Watch 的重點改變。

og img

使用時間大幅延長

早前這個媒體有消息指出, 廣達電腦將會全數取得下代 Apple Watch 3 的生產訂單。而這次的消息更指出,下一代 Apple Watch 3 將會在重點把資源投放在電池續航力之上,下代的 Apple Watch 有望可以把使用時間大大增長。

watchbattery

外型變化不大

同時亦有小幅度的性能提升,不過第 3 代的機身設計及其他主要硬件之上則不會有太大變化,可能沒有特別的新功能加入。

airpods in apple watch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