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 i7 及地上最強規格配備!Dell 帶來最強 Alienware 升級!

DellInspiron1570001

在今年的 CES 2017 上,DELL 一如所望的為 Alienware 進行升級,同時 Dell 在同場推出了新款的 Inspiron 7000,結合了 Alienware 的遊戲筆記型電腦的外觀元素,用上了不少暗紅的配色點綴以及明顯的散熱口。

DellInspiron157000

在最新的 Inspiron 7000 上,配上了第 7 代的 Intel i5-7300HQ 及 i7-7700 HQ 供大家選擇,顯示卡配備了 GTX 1050 或 1050Ti,最高支援 32GB RAM,有 14 吋及 15 吋兩款型號。

aw17 tobil lnb 00055rf110 gy.0 2

在最新的 Alienware 上,DELL 首度加入了最新最強的第 7 代 Intel Core i7-7700HQ 及 7820HK 處理器版本供大家選擇,而在最高階的 17 吋 Alienware 版本上,更提供了 GTX 1080 顯示卡的配備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