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螢幕、雙顯卡、機械鍵盤!Acer 發佈怪獸級電競筆記型電腦!

predator131

曲面螢幕一般都是在獨立的顯示器、電視或是手機上才能看到,甚少在筆記型電腦上看得到,不過這情況要改變了。近日在 CES 2017 上,Acer 正式發佈早前在 IFA 2016 展出的 Predator X21 X,公佈規格及售價詳情。這台怪獸級的電競筆記型電腦用上了七代及 i7 處理器、曲面螢幕、雙顯卡、機械鍵盤 4 大特點,只可惜的是售價也跟規格一樣是「怪獸」。

predator13

規格上,配備了第七代 Kaby Lake Core i7-7820HK 處理器,兩張 NVIDIA GTX 1080 ( SLI ),以及 21 吋曲面 2,560×1,080 120Hz G-Sync 顯示器。配備 64GB DDR4-2400 RAM 及四個 RAID 的 512GB SSD 構成配上最高 2TB 硬碟,可提供多達 4TB 的儲存空間,同時亦有Cherry RGB MX 茶軸機械式鍵盤。在機身設計方面,配有三路的揚聲器,在數字區可以翻面變成觸控板,在鍵盤右方上側的金屬上蓋打開後就是 RAM 及與 2.5 吋硬碟位置,方便用家隨時升級。售價方面為 8999 美元,折合約 69800 港元或 290,300 新台幣,並於 2 月時以限量形式發售。

ucl7juqd2pibijizqqz6cg 650 80 ukkxydqeojjsusy66umkz5 650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