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新政策:永久禁止售賣 App Store / iTunes 充值卡!

GiftCards

GiftCards

淘寶網宣佈,2017 年 2 月 1 日開始,淘寶禁止出售 App Store / iTunes 卡以及充值服務。購買 App Store / iTunes 充值服務的買家不外乎是兩個原因,如果沒有信用卡又想充值 App Store 帳號會在淘寶購買,第二(也是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用家需要在其他地區的 App 消費,例如該 APP 只能在日本、美國或其他地區下載,而自己的信用卡不能在日本、美國地區消費,因此會在淘寶要求賣家為自己充值。

聽起來在淘寶購買 App Store / iTunes 卡充值服務是一件有益無害的事,但實際上有很多不法的賣家都會盜用他人的信用卡為你的 App Store 帳號充值(簡稱:黑卡),這會使你的 App Store 被封或者被充值遊戲的遊戲公司黑名單。

matthew 2017 01 03 AM11.43.58

淘寶這一類的商品一直不乏人氣,前兩名銷量最高的商店,一個月已經有近 4 萬人購買 iTunes / App Store 充值服務,不過考慮到市場的黑卡嚴重,而且「代充」服務有存在的危險,因此淘寶在 2 月 1 日開始將會全面下架相關的商品,而在 2 月 1 日之前,還是能購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