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 835 處理器官方新聞稿流出!華碩手機率先配備?!

835

835

現時大部分的 Android 智能手機都配備了 Snapdragon 820、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而新版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原定在 CES 開幕時舉行發佈會,結果在今日有關 Snapdragon 835 的官方 PPT 已經流出,Twitter 爆料大神 evleaks 今日在 Twitter 公佈了關於 Snapdragon 835 的新聞稿,而且表示這是高通官方的 PPT,原定在 CES 開幕發佈會演講。

matthew 2017 01 03 AM10.11.36

PPT 指出 Snapdragon 835 使用 Samsung 10nm 製程,性能比 Snapdragon 820 / 821 提升 27%,能耗降低 40%,此外 Snapdragon 835 支援 QC4.0 充電技術。值得留意的是,Snapdragon 820 推出初時被發現存在耗電問題,雖然在 821 得以解決,但如果 Snapdragon 835 的能耗比 820 / 821 降低 40%,的確是「黑科技」。

matthew 2017 01 03 AM10.21.21

那麼到底哪部手機率先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呢?不是 Samsung 不是華為更不是小米,而是華碩 ASUS,ASUS 官方 Twitter 今日表示,新手機將會在 CES 推出,而且圖片更直指使用了 Snapdragon 處理器,雖然沒有直接說明是 835 型號,不過 CES 大會一直是廠商展示新技術的舞台,相信 ASUS 不會使用舊版的處理器應用在新手機上吧?!

Snapdragon 835 官方 P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