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是這麼簡單?韓媒:三星即將公開 Note 7 調查報告!

20170102192904

小編較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其實早已查明 Note 7 的爆炸真相,但未知為何 Samsung 仍未公開。近日再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終於決定公開 Note 7 的爆炸原因真相。在 Samsung 第一次公佈事故調查時,當時 Samsung 表示是因為 Note 7 的電池供應商 Samsung SDI 的電池存在缺陷所致,不過之後卻一再發生爆炸。

20170102192904

早前有第三方調查機構表示,Note 7 的爆炸是因為 Samsung 為提升 Note 7 的效能,在手機內放入太多零件,導致電池所需空間不足,電池在充電時膨脹導致過熱爆炸,不過這個沒有得到 Samsung 的直接證實。而 Note 7 的爆炸真相仍然是個迷,Samsung 在內部調查結束後已向南韓及美國相關部門送出了調查報告,Samsung 將會在調查結果出爐後,向公眾確認是否把應用在 Galaxy Note 7 上的新功能和設計應用到其他產品中。而韓國媒體表示,Samsung 將會在本年的 1 月中正式公佈內部調查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