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Samsung 或要延遲公佈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原因!

moroon passenger named wifi hotspot as galaxy note 7 in flight 00

moroon passenger named wifi hotspot as galaxy note 7 in flight 00

Galaxy Note 7 從上年出現爆炸問題以來,即使宣佈回收,也沒有公佈爆炸的原因,在 11 月的時候 Samsung 曾預計可以在今年年底找到電池爆炸的原因,但一年過去了,原因似乎還未公佈。

不過從路透社引述南韓的消息人士透露,Samsung 可能會在 1 月尾公開為何 Note 7 電池會爆炸的原因。Samsung 曾在 10 月檢查過 Note 7 所有部分,發現導致 Note 7 需要終極回收的成因複雜,可能是數個原因產生作用導致電池爆炸問題。上年 11 月有南韓網站透露 Samsung 已在 11 月 11 日聯同美國、南韓的專家,從電池和其他角度調查為何會有 Note 7 電池爆炸問題,他們當時預計在今年年底公開結果,但最終調查結果並沒有公佈。

note 7 bettery explosion captured by x ray 00

如無意外,再過 2 個月左右 Samsung 會在巴塞隆拿的 MWC 2017 公開發佈擁有大量新功能的 Galaxy S8,如果 Samsung 不能在發佈會之前公開 Note 7 電池爆炸原因,Samsung 將仍然被電池安全問題困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