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御三家小精靈趁現在了!Pokémon GO 聖誕新年活動將會在這一日結束!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will end on this day 00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will end on this day 00

如果希望捕捉奇異種子、小火龍、車厘龜等御三家小精靈並將其進化成奇異花、噴火龍和水箭龜的話,請好好利用今個星期的時間了,因為 2016 聖誕新年活動很快要結束了。

相信不少訓練員們都已經在今次聖誕和新年活動透過 Nearby 功能找到大量奇異種子、小火龍、車厘龜並進化成奇異花、噴火龍和水箭龜了,但如果未能從這次活動中取得奇異種子、小火龍、車厘龜或其進化的話就要盡快了。直至美國西岸時間 1 月 8 日中午(即香港/台灣時間 1 月 9 日凌晨)之前,Pokémon GO 仍然會大幅提升關都地方御三家小精靈(奇異種子、小火龍、車厘龜)及其進化(奇異草、奇異花、火恐龍、噴火龍、卡美龜、水箭龜)的出現機會率,捕捉御三家小精靈仍然這麼容易。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will end on this day 01

另外在 1 月 3 日(即是今日)登入 Pokémon GO 並轉動 Pokéstop,你會收到最後一個藍色的孵蛋器,同樣地在今晚之前你也有更多機會孵出城都地方的「嬰兒」小精靈例如小刺蛋、比超等等,而聖誕版比卡超也會在這一天之後「除下聖誕帽」,回復到原本的比卡超模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