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心得】如何預先確定是否成功捕捉這隻 Pokémon !?

pokemon go catch 00

pokemon go catch 00

在 Pokémon GO 投擲精靈球捕捉小精靈,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捕捉到,一是給牠逃脫要你再捕捉,在小精靈收入精靈球到成功捕捉期間,精靈球是會搖三次。如是者,如何在 Pokémon GO 預先知道是否成功捕捉這隻小精靈!?小編發現一些規律。

按照過去 Pokémon 遊戲的傳統,把野生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後,需要等它搖三下,然後出現一些星星,才能成功,一旦失敗,不論是搖一下、搖兩下或是搖三下,甚至沒有搖動,小精靈都會突然走出來。小編早前在跨年的聖誕新年活動之中捕捉了很多小精靈,發現了要預先知道是否成功捕捉小精靈,有兩個特點。

  • 把野生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後,如果搖到兩下沒有反應繼續搖,這小精靈很大機會成功捕捉。
  • 如果小精靈從精靈球逃脫,在大多數情況之下精靈球最多只會搖兩下,然後紅色的燈會閃爍,小精靈就會走出來,如果捕捉機會率低(內圈呈紅橙色),小精靈可以在精靈球搖一下甚至沒有搖動的情況走出來,搖三下但逃出小精靈的情況相當罕見,但不是沒有機會。

pokemon go catch 01

訓練員們可以在捕捉的時候留意一下,不難察覺到這個現象。掌握到這個現象,你就知道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後成功捕捉牠,或需要動用另一個精靈球了。

pokemon go catch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