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新技術曝光!Microsoft 即將推出透明相機?

transparent camera housing

大家常常可以在 Iron Man 電影中看到全息投影技術,可能快將在現實中做到這樣的事情了。近日 Microsoft 取得一項全新技術,可以在 HoloLen 全息投影眼鏡上,裝上專用的透明相機,同時 Microsoft 亦可以做到眼球追踪。

transparent camera housing

從技術文件中可以看到,這個技術可以適用於Win10全息混合現實設備HoloLens,支援眼球追踪、距離測定以及環境感知,透過這個技術,透明相機可以拍攝到紅外線或紫外線,外殼可見光透明可以讓用戶在近距離直接對著眼睛佩戴時降低突兀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