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策略型三國遊戲!統一天下不再是小部份課金士的專利!

IMG 5552

今次筆者想談談《朕的江山》這套三國策略作品,筆者玩了 7 天才敢寫評測,因為這套作品比想像有很大不同。先說說,一般三國策略遊戲定勝負就是「得天下」,但手機上三國策略 Game 是沒可能「完」,當中有大量「闖關」,又或者要不停課金,然而這套作品不設 VIP,即使沒有課金也有機會統一天下!

IMG 5552

  • 應用名稱:朕的江山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策略家很愛玩的方式

筆者 7 天玩了 4 局(敗了 3 次),尚未升到等10級,未能使用兵種以及之後出現的軍團玩法。但筆者很喜歡這種爭城遊戲,守住要道,儲兵儲糧,然後用昇東擊西方法打擊對手,又或者跟盟友一起左右夾擊某國,將對手補給線切斷,或以遠交近攻方式擴大自己版圖,對不愛課金的人士來說可算是值得一試的作品!

 

IMG 5196

創新「輪回」玩法

筆者最喜歡的三國志是 KOEI 的三國志 4,那時統一天下就是要跟電腦打過,攻下所有城就勝出。《朕的江山》同樣是要取天下,你可跟一位朋友結盟,只要二人將所有對手擊倒,取得全部城池就可統一天下!而勝出又好被擊倒也好,每名玩家也能不停「輪回」,雖然城池會重設,但你的武將、物品全部也會保留!由於有「輪回」制,即使頭幾天敗了,但過程中能夠不斷累積武將及提升武將等級,因此實力可以不停累積!

IMG 5554

沒有 VIP

遊戲沒有 VIP,每局的對手可能只有不到10位,而你要打倒他們就要看你的技巧,熟地型懂得調兵,加上找個能夠共同合作的「同盟」是極重要。遠交近攻,將其他對手一個一個消除,餘下2個就可以統一天下!放心,同盟時不能破盟,因此大家也可誠實地遊戲。傳統三國志是跟電腦打,《朕的江山》是跟玩家打,因此感覺完全不一樣。

IMG 5208

免費抽將也很不錯

遊戲內的登入活動很多,每天也送實用的東西,抽將方面以橙將最高級,其次紫將,然後是綠將,筆者玩了 7 天,透過登入活動取得第1名橙將,更要是呂布!不過多天以來,抽到的紫將可不算少(沒有課金下 7天抽到30 名裡的 20 位紫將了),他們全是很實用,事實上,遊戲裡的橙將不易得,但由於其他玩家也不太多機會得到太多橙將,因此大家的比拼仍算是公平的,玩家的實力分別不算太明顯(當然在前列的玩家可能會很強),但由於每局也只是抽出等級相約的玩家開局,因此實力不會太大差距。

IMG 5551

  • 應用名稱:朕的江山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朕的江山評分 B+

(評分說明:好玩程度從 S 至 C。S 為非玩不可、A 為有趣好玩、B 為普普通通、C 為不玩也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