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用上就可以「換電」!集 3 大功能於一身 iStream 保護套!

iPhone 7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覺得 iPhone 7 的功能性及電池續航力如何呢?相信有不少人仍然為 3.5mm 耳機接口的缺少而煩惱,不過在電池續航力及儲存空間足夠使用嗎?雖然 iPhone 7 的儲存空間由 32GB 起,不過相信 32GB 對於一部分的用家來說是不足夠的,電池也因為不能自行更換而需要充電器隨身。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外國開發商推出了一款充電保護套,專為大家一次性解決以上難題。

wwfhptypqie8ydiytvd8

這個保護套名為 iStream,不但可以為大家提供 3.5mm 耳機接口,同時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 microSD 卡槽,高級版更可提供 2 個。每個卡槽最大可以支援 512GB, 並有一個 USB 3.0 接口,而 Share 版更配備 Wi-Fi 功能。由於 iOS 系統限制無法直接使用保護套儲存空間,所以廠商提供了專用 App 讓你管理儲存檔案。

kuvmo3d80vj62zu2ce2j

ahrocokol7hzrg9srthp

而這個保護套最特別的地方,是可讓用家在 iPhone 7 上享有「換電」功能,雖然不是直接把 iPhone 7 的內置電池更換,不過卻是可以把充電保護套的電池更換。這個保護套使用專用的 2800mAh 電池,如有大量電力需要的話,可以讓大家自行購買額外電池進行更換,讓你可以擁有最多的電力。手機套可支援 iPhone 6、6s、7 各系列手機,售價由最低的 69 美元起,最高配備的版本為 179 美元。

g4dnwtuvgfjcf3ns2ggw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