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看了就想買!2017 年 PS4 獨佔遊戲廣告超精彩!

PlayStation

更新內容:吉田修平表示在影片中雖有展示 Detroit: Become Human 以及 Dreams,但這兩款作品目前仍未確定會在 2017 年內推出,指出這只是官方誤植。


原先內容:

  全新的一年,相信有不少玩家正期待著 PS4 平台的全新遊戲,而近日 PlayStation 更釋出了將由 PS4 獨佔的 2017 年遊戲作品宣傳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非常多精彩的作品,如:GT SPORT、Hellblade、NieR:Automata、Detroit: Become Human、仁王、HORIZON Zero Dawn 等等,讓人看了恨不得家裡就有一台 PS4 啊!

PlayStation

  不過這是否間接透露了這些作品都將在 2017 年發售呢?包含目前尚未公布發售日期的《Detroit: Become Human》,也許各位玩家在今年就可以看到這款作品發售也說不定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