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電影又有變數!Ben Affleck 或將不會負責執導!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en affleck

  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蝙蝠俠一角的演員 Ben Affleck 先前由華納兄弟證實將會執導新的蝙蝠俠電影,不過在英國衛報的最新專訪中,Ben Affleck 卻透露除非他可以確定這部電影能夠達到他心目中的標準,否則他認為由別人來執導會比較好。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en affleck

  在訪談中,Ben Affleck 表示雖然目前的計畫是由他來執導蝙蝠俠電影,不過這件事其實並非絕對:「這只是個想法,並非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他更提到自己其實有可能不會執導這部電影:「除非這部電影在各方面整合起來後可以讓我覺得這是部非常好的電影,否則我不會負責執導。」

affleck

  至於為什麼他會演出蝙蝠俠一角,他還透露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兒子,「Sam 認為他的爸爸就是蝙蝠俠。」他說。

  在去年 9 月,演員 Joe Manganiello 也確定將會飾演喪鐘一角,並且會在蝙蝠俠電影中登場。他則透露電影預計會在春季開拍,相信屆時也就能知道這部電影究竟是否會由 Ben Affleck 來執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