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4 台就有 1 台!Windows 10 最新全球安裝率公開!

microsoft announces windows 10 ahab.1920

微軟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名為 Windows 10,是微軟全力推動的系統產品,推出超過一年,到底現在有多少用戶在使用 Windows 10 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Windows 10 的安裝量已到達 24% 以上。

microsoft announces windows 10 ahab.1920

統計機構Net MarketShare發佈了微軟Windows 10的最新成績,Windows 10 全球市場佔有率,已創24.36%的新高,比上月23.72%更高,代表每 4 台電腦產品中,就有 1 台電腦是使用 Windows 10。

windows 10 install

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升級 Windows 10 並不是他們的意願,而是被強制升級,有用戶更計劃發起集體訴訟,控告微軟公司,不知道各位 Windows 10 的用戶中,有沒有人是被「升級」呢?

windows 10 requirement updat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