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Book 配桌面效能!傳華碩新電腦將配 GTX 1080 顯示卡!

gtx 1080 1070 1060 mobile

近來 Nvidia 推出了最新一代顯示卡產品 GTX 1000 系列後,可以讓流動電腦產品使用桌面級顯示卡,效能比 GTX 900 M 時得到倍數提升,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華碩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UltraBook 電腦,使用的不是 Intel 整合式顯示卡,而是 Nvidia 最強的 GTX 1080。

gtx 1080 1070 1060 mobile

Nextpowerup表示,華碩正在打造一款UltraBook 電腦,使用的是 Nvidia 最強的 GTX 1080顯示卡,厚度只有16.65mm,可以使用比 Intel 的UltraBook 20 mm 標準更低。

NVDA GeForce GTX 1080 SLI

Nextpowerup稱,新電腦將會使用 Intel Core i7-7700HQ處理器,24GB DDR4 RAM,內置PCIe x4通道,支援NVMe標準的SSD,相信是為了戶外遊戲而設,但電力及散熱問題上如何解決呢?

NVIDIA GP104 400 A1 GPU GTX 1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