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將使用藍寶石屏幕?蘋果最新專利文件公開!

next iphone 6 will use sapphire glass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時,使用了藍寶石水晶作為顯示屏的保護玻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想到了最新的方法,處理 iPhone 及 Appel Watch 的藍寶石屏幕。

next iphone 6 will use sapphire glass 00

蘋果公司於 2015 年 6 月申請這些專利,並在 2016 年 12 月公開最新的文件,專利名為對藍寶石組件進行熱處理的方法,由蘋果公司的 Matthew S. Rogers 提交。

iphone 6 sapphire front panel knife 640x353 e1406599889719

早前蘋果推出 iPhone 6 前,表示新 iPhone 會使用藍寶石水晶作為顯示屏玻璃,不過最後並沒有使用,讓大眾失望,不過現在最新的專利,顯示藍寶石水晶,可以使用在 iPhone 上,代表未來蘋果有機會在 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水晶作顯示屏玻璃。

Sapphire shortag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