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用戶失望!黑客表示沒有計劃推出 iOS 10.2 完美工具!

5 reason no jb 00

早前黑客正式推出了最新的越獄工具,可以在 iOS 10.1.x 版本上進行越獄,而最新版本的 iOS 10.2 工具何時發佈?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黑客已經表示,並沒有計劃向公眾推出iOS 10.2越獄。

ios 10 1 1 jb tool developed by qwwertyoruiop 00

著名黑客Luca Todesco早前表示,iOS 10.2依然存在著可以利用的漏洞,因此大量網民相信,iOS 10.2 的完美越獄是可行的,不過黑客隨後就表示,自己並沒有計劃向公眾推出iOS 10.2越獄工具。

5 reason no jb 00

強調iOS 10.2的越獄並不在計劃之中,可以用於iOS 10.2越獄的漏洞是一個零日漏洞(0day),不打算發佈越獄的原因,是不想犧牲這個漏洞,因胃願意犧牲這個漏洞,他也無法保證這個漏洞足以讓所有裝置都可以在 iOS 10.2 中越獄。

ios 9 3 3 jb succes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