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配對程序!只需相機與顯示屏就可傳輸資訊!

capcam800 0

現在的電子產品中,傳輸資料是,需要使用 Wi-Fi 或數據線才能完成,而現在就有開發團隊就表示,使用顯示屏,互相接觸就可以傳輸資料,利用的,是鏡頭及光配合。

capcam800 0

CMU一組研究團隊表示,設計了一個叫 CapCam 的系統,只要將手機帶有相機鏡頭,與另一台裝置的顯示屏連接,就可以完成配對,就能把文件傳送了,和藍牙、及 NFC 傳輸不同的一點是,研究成果並不需要在手機上另外安裝晶片,只需要使用相機鏡頭就可以。

capcam 3

只要安裝了 CapCam 的軟件,顯示屏就可以讓兩台裝置,不需要進行複雜的配對操作,功能亦可以使用在不同的公共設施上,安裝了 CapCam 之後,遊客將手機對上顯示屏,就可以得到各項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