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再創新高!全球最快「免費 Wi-Fi」地區確定!

Wi Fi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下,互聯網不再局限在室內,而是全世界,不過對於流動網絡供應商來說,壓力極巨大,因此限制流量,為了可以幫助大用量用戶,不少公共設施都會有免費 Wi-Fi 供市民使用的,但那個國家的 Wi-Fi 是最快的?現在就有最新統計數據。

wi fi assist iphone

韓國媒體報道,今年韓國的公共Wi-Fi服務再成為世界第一,尤其是在地鐵站,2016年韓國Wi-Fi平均下載速度144.73Mbps,比去年的91.87Mbps提升了57.5%,上載速度達到141.47Mbps,提升65.9%。

Wi Fi

這主要得益於公共地鐵站的網絡服務裝置升級,韓國室內Wi-Fi速度亦提升了 2 倍,達到270.4Mbps。

gadgetlo 20150213 00

而韓國網絡供應商中,Wi-Fi速度排名分別為:韓國電訊(為162.4Mbps)、SK電訊(150.77Mbps)、LG Uplus(121.15Mbps),4G LTE網絡亦提升到下載120.09Mbps、上載41.83Mb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