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回歸!由微軟 Lumia 改名為諾基亞手機!

Nokia customer care

各位都知道,微軟在早前收購了 Nokia,因此 Nokia 的官方微博名字,改為微軟Lumia,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由於 Nokia 與微軟的合約已經到期,微軟Lumia官方微博名字又重新改回諾基亞手機,看來要重新挑戰失去了的王國。

Nokia customer care

諾基亞智能手機品牌2014年出售給微軟,就在同年11月份改名為@微軟Lumia,現在到期後,名字又重新改回@諾基亞手機,而微博認證為諾基亞(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nokia will be sell to foxconn by microsoft 01

早前有消息顯示,微軟將放棄Lumia手機系列,預計在明年二月底的MWC 2017大會上,Nokia 將會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產品,第二第三季還有另外四款新產品,不知道能否再次吸引用戶購買呢?

nokia will be sell to foxconn by microsof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