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死機?網友測試 iMessage 死亡訊息威力!

s 8f0f2f4ac7294e0588a68dc2c0df74b2

蘋果的智能手機中,與各大廠商最大不同的,就是使用的作業系統 iOS,iOS 有著更高安全性,同時更穩定的設計大受用戶歡迎,不過近年 iOS 穩定性大減,現在就再爆出最新的漏洞,表示可以發送某條iMessage時,就可以讓 iPhone 死機。

s 8f0f2f4ac7294e0588a68dc2c0df74b2

YouTube用戶EverythingApplePro在影片中,測試了iMessage訊息,iMessage應用會出現無回應的問題,此時用戶一般都會選擇雙點擊Home鍵關閉應用程式,不過新漏洞則會導致手機白屏。

s 598dbb6b78504f3b9f93dd2da275688a.png

該漏洞涉及iOS 8至iOS 10.2.1所有版本,手機卡死後,重啓手機可以解決白屏問題,不過進入iMessage後,會仍然沒有回應,相信需要等代蘋果推出最新更新,才可以修復。

apple track imessage recor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