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ZOTAC 推出全新 GTX 1080 Mini 顯示卡!

ZOTAC GTX 1080 Mini 1

現在的遊戲作品,對硬件的要求極高,即使是 PS4 Pro,亦不能滿足所有新遊戲的效能,因此不少追求最高畫質的玩家,都會 DIY PC 電腦,來進行遊戲,當中最重要的硬件,當然就是顯示卡,顯示卡越強大,散熱裝置就需要更大,不過近日 ZOTAC 就推出了目前最細小的桌面顯示卡 GTX 1080。

ZOTAC GTX 1080 Mini 1

早前 ZOTAC 推出了超細小的 GTX 1070 Mini,非常適合ITX主機,大受用戶歡迎,而現在再推出 GTX 1080 Mini,號稱「世界最小」的GTX 1080顯示卡,從外觀來看,基本和GTX 1070 Mini使用同一散熱器,兩個 80 mm 風扇和兩條8 mm 散熱管,使用 8 pin 供電,PCB僅長17cm,散熱器21cm。

95fe957084c5ddaf516b1cbc052bb999 L

核心規格方面,GTX 1080 Mini 頻率1620MHz、加速後1759MHz,使用 8 GB GDDR5X 視訊記億體,頻率達10Gbps,256bit,不過尚未知道售價,相信短時間內就會發佈。

ZOTAC GTX 1080 Mini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