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必備!多角度調整機殼助你「畫」出未來!

dt

蘋果推出的 iPad Pro 中,加入了全新的 Apple Pencil,讓用戶可以有專業的電子繪畫體驗,不過對於畫圖的用戶來說,裝置角度是非常重要的,否則會容易疲勞,因此ElevationLab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DraftTable的產品,可以解決 iPad Pro 的角度問題。

dt hero 1024x1024

這款 DraftTable 可以將 iPad 固定在某一個角度,不會在 Apple Pencil 的壓力使用下搖動或翻倒裝置,用戶可以安心進行操作,對於需要長時間繪畫的用戶來說,是相當必要的。

dt exploded 1024x1024

DraftTable 適用於包括 12.9 吋 iPad Pro 在內的所有 iPad版本,採用可折疊設計,非常便攜,鋼制材料結構,及強大的彈簧,可以使 iPad 穩定地固定在某一個角度。

dt sidebyside 1024x1024

DraftTable 價格為 99 美元,不知道各位對這款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dt back 1024x10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