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大神:iOS 10.3 測試版推出日期確定!將加入全新手機模式!

ios 10.3 sonny dickson

著名的蘋果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曾多次準確的放出仍未推出的 iPhone 諜照及消息,因而成為著名的爆料大神,可見由他放出的消息是十分可信。近日這位爆料大神再度發功,他近日透露蘋果即將在 1 月中時發佈 iOS 10.3 測試版,當中更會加入全新的手機模式,可以透過控制中心進行控制。

gzzzzzzz

Sonny Dickson 表示,蘋果將會在 1 月 10 日時發佈 iOS 10.3 測試版,全新的 iOS 10.3 中將會推出一個全新的手機模式,名為「Theater」(劇院模式),用家可以透過控制中的中的「爆谷形狀」圖示開啟。雖然 Sonny Dickson 沒有表明這個劇院模式到底會是怎樣的。但有外界推測,這個有可能是在 Mac 上已經推出的 Dark Mode,可以把 iPhone 系統列位置上變成暗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