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倒數時間計!Nvidia 的秘密武器?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1

顯示卡,除了是繪圖工作,另一個重點,就是遊戲的重要核心,最直接影響效能,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近來 Nvidia 公司官網推出了一個倒數時間計,將會在香港時間2017年1月5日上午10時 30 分,發表主題演講。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7

據了解,Nvidia 將會在香港時間2017年1月5日上午10時 30 分,創始人兼CEO黃仁勳將發表主題演講,不知道會發表甚麼產品,但預計會涉及人工智能、自動駕駛等新資訊。

nvidia titan x 3

如果是遊戲類,代表有機會發佈新的遊戲主機或顯示卡產品,代表有機會發佈新的Tegra、Tesla,GTX 1080 Ti亦有機會在這個發佈會上推出,早前消息顯示,GTX 1080 Ti將採用與新款Titan X相同的GP102核心,效能將會顯著超越 GTX 1080。

Nvidia GPU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