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想像的那樣差!亮黑色 iPhone 7 享受無套快感 3 個月後!

iphone 7 plus jetblack

蘋果在 iPhone 7 上首次推出了亮黑色(JetBlack),雖然推出初時極度受歡迎,但是隨後有人發現到原來 JetBlack 十分容易受到刮傷,蘋果隨後亦在銷售網頁中加上註明,JetBlack 的光亮表面可能會隨長時間使用而出現極輕微的磨損,蘋果十分建議用家加上一個手機保護套,以減輕這個情況的發生。但如果不但不使用保護套,而且時間更是長達 3 個月的話,亮黑色的 iPhone 7 會變成怎麼樣呢?

iphone 7 plus4

JT8pWet 2

近日有外國用家 robhue 的確不聽蘋果的建議,不為他的亮黑色 iPhone 7 Plus 加上保護套長達 3 個月,手機一直在裸跑的情況下使用。從他分享的圖片中所見,可以明顯的看到磨損,但是相對於已經連續沒有使用保護套的手機來說,這程度的磨損,也並非如大家所想像的那麼差。話雖如此,一向都有完美主義的小編,如果看到自己的手機上有這種的磨損,其實只單是有一條刮痕的話就已經痛入心扉了。

EghuBBD 6hHh3Qz ca6FGZS

CszN4k5XgAA5c 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