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買名牌!日本玩家被老婆以 1 萬日元賤賣近千張紅白機經典卡帶!

1000fc

相信不少人在小時候都有玩過任天堂著名的 FC(紅白機),不知道大家現在有沒有留下來作收藏或紀念呢?不少人都有收藏的經驗,越是經典越是歷史久遠的物品,就越有收藏價值,物品隨時可以升價數十倍甚至更多。近日在日本,有一位玩家收藏了近 1000 張的紅白機經典卡帶,竟被老婆靜靜地賣掉了,而其原因卻只是因為看中了名牌的袋子及手錶。

s l1600

消息指出,有一天這名日本玩家如常的下班,回家後卻發現自己近 1000 張 FC 卡帶不見了,向妻子查問後卻只得到了這樣的問答:「有看到想要名牌袋子及手錶,所以就把這些卡帶都賣掉了,虧你平時那麼自豪擁有那些東西,才賣不到 10000 日元(662 港元或 2760 新台幣)」這位玩家表示,先不計算當中包含的珍貴回憶,他列出了一些他收藏的卡價現值價格,單是其中的《烈火92》已值 60000 日元、《功夫》也值 45000 日元等等的已經超過了老婆所賣出的 10000 日元。

reccafront

而且一些卡帶還有珍貴回憶,像是祖母、爸媽和去世的祖父買來作為禮物送給他的卡帶,對於他來說這些東西更是無價的。他表示,他與老婆沒有孩子也沒有借款,他一年收入約 700 萬日元(約 46.3 萬港元或 193.1 萬新台幣),對於這件事他只有生氣與無奈。對於這件事,不少人建議他離婚,但他表示雖然覺得很遺憾,卡帶也不能拿回來了,只因這件事他是不會考慮離婚的,而且老婆也已經在反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