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時用 iPhone 發生意外!死者家屬竟控告蘋果公司?

iphone 6s plus 256gb diy by chinese netizen 00

行車時切勿使用手提電話,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這個安全守則是相當重要,每一年中,有大量交通意外,正正就是因為用戶在行車時使用電話而引發的,不過近日卻有一名青年,在行車時使用電話,導致一位5歲小女孩死亡,女孩的父母竟然認為,錯誤不在青年身上,而是蘋果公司的錯。

iphone 6s plus 256gb diy by chinese netizen 00

2014年12月24日,德州發生車禍,一位20歲的青年駕車以65英里撞向5歲女孩Moriah,Moriah傷重不治,不過Moriah的父母,在上周 5 因為法庭文件中,表示肇事青年當時正在用iPhone 6S的Facetime通話,是車禍的主因,決定控告蘋果。

iPhone 6s 2

蘋果被控告,主要是因為女孩的父母和律師認為,蘋果沒有強制關閉駕駛時的 Facetime 功能,讓交通意外發生,而德州法律,亦未禁止成年人在駕車時,不准使用手機。

iPhone 6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