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 13 年測試期!開源影片轉檔工具 HandBrake 1.0.1 正式版免費下載!

screenshot 2016 12 31 01.47.441

在 2003 年,由 Eric Petit 所編寫的 HandBrake 開源及自由的影片轉碼工具推出了測試版,不過測試一推出就一共歷時 13 年。經過這 13 年之後,HandBrake 團隊近於日宣佈,正式版的 HandBrake 1.0 正式推出讓公眾免費下載了。這個開源的轉碼工具支援 Windows、macOS 及 Linux 三個電腦平台。

screenshot 2016 12 31 01.47.44

透過這個影片轉檔工具,可以用作轉換各種的影音檔案,幾乎可以把任何影片都轉換成 mp4 或是 mkv 等等的檔案格式,同時亦可以讓用家調整影片大小,是全球最受歡受的影片轉檔工具之一。正式版的 HandBrake 1.0.1 比測試版新增了不少新功能,當中大幅修整了影片轉檔的預設功能,可以把影片轉換成支援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是 Chromecast 等串流格式或 Matroska 封裝格式。不過團隊提醒,這個影片轉檔工具是一個完全免費、開源的工具,除了 Linux PPA 版本之外,團隊並未有授權或提供其他第三方網上檔案分享,HandBrake 網站是唯一的官方下載來源。

slide1 mac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