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用戶福音!Cydia 推出 iOS 10.1.x Beta 更新!

Cydia BigBoss repo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OS 10 的越獄工具正式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Cydia beta 版本推出,並支援 iOS 10.1.x 版本,版本為1.1.28,現在可以下載並安裝更新。

cydia app callisto 00

早前的 iOS 10.1.x jailbreak,並沒有預載支援 iOS 10.1 的Cydia版本,而現在最新的CydiaBeta 3 ,更是全面支援 64 bit 版本,代表正式結束 32 bit 世代了。

cydia beta installation 1

不過各位要留意,iOS 10.2 並不能進行越獄,因此各位升級到 iOS 10.2 的話,就不要嘗試越獄了,等待可以推出的越獄工具更新吧。

cydia beta installatio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