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大會 Vive 2 即將發佈?HTC 官方終於回應了!

HTC Vive市售版本頭戴式裝置

一年一度的科技大會2017 CES 將會在數天後舉行,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在這個大會上,會有甚麼新科技推出,當中最多人期待的,就是傳聞 HTC 將會在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VR 裝置,不過現在卻有一個失望的消息,就是 HTC 表示,並不會在 CES 發佈HTC Vive 2 。

HTC Vive

早前的消息顯示,HTC Vive 2 將會在 CES 大會發佈,比目前的產品最大不同的是,HTC Vive 2 使用無線連接,用戶不需要再被電線減少了可動性,同時將顯示屏解像度提升到4K 顯示屏,及120Hz 的刷新率。

HTC Vive close up 970 80

HTC 在智能手機上雖然失敗了,不過在 VR 市場中,卻取得了先機,亦大受用戶好評,不知道 HTC 可否利用新「力量」,重新取得王者地位呢?

HTC Vive1

HTC 官方回應:「我們在此聲明,關於公司將在 2017 CES 展會上發佈 HTC Vive 2 VR 頭戴設備的傳聞不是事實。整個 Vive 團隊正專注於為現有以及未來的 Vive 用戶創造一個強大並不斷擴展的生態系統,以便用戶可以獲得最好的室內 VR 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