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恐佈!Biohazard 7 角色設計圖被公開!

Bio 7 1

遊戲界中,相信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VR 裝置,而 VR 遊戲中,最受觸目的就是 Biohazard 7,近日一位名為eonelyse的玩家就在reddit論壇上,發佈了兩張主角的妻子Mia外觀臉部貼圖,可見主角的妻子在遊戲中並不好過。

Bio 7 1

從圖片上來看,第一張貼圖應該是正常狀態的Mia,第二張則是感染病毒的,Mia會在遊戲過程中被感染,主人公Ethan則需要尋找製作血清的方法,治療自己的妻子Mia。

Bio 7 2

由於人臉貼圖是將臉部完全展開,因此整體效果看上去令人感到可怕,未感染的Mia似乎還要比被感染的更加恐怖。同時,亦有主角Ethan的臉部模型,及名為Regeneratos的怪物。

Bio 7 3

預計Biohazard 7將會在 2017 年 1 月 24 日正式推出,更會全面支援 PS4 Pro 及 PS VR 裝置,各位會購買嗎?

Bio 7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