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也只得第九位!2016 年十大最受歡迎 App 排行榜!

2016 app

不少人都有試用過 Apple Music,不知道大家認為這個由蘋果所推出的音樂串流服務怎樣呢?近日外國研究公司 Nielsen 表示了一份名為 2016 十大最受歡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排行榜,當中以平均使用者作為準則,列出了十個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當中大家最為熟悉的 Apple Music 也只在這個排行榜上排名第九位。

fe7cef5c3b645b84d8e281e408578e03

排名首兩位的分別是 Facebook 主應用程式及通訊工具,而 Google 的 YouTube、Google Maps、Google Search、Google Play、Gmail 則分別佔了第 3 位至第 7 位,第 8 位是 Facebook 的 Instagram,第 9 位才是大家熟悉的 Apple Music,第 10 位是 Amazon 應用程式。但最耐人尋味的是,Apple Music 目前有 Android 及 iOS 兩個版本,全球的訂閱人數只有約 2000 萬,可是使用者卻有 6839 萬,可見有近三分之一的用家只是試用了一下,並沒有真正使用,而 Apple Music 亦是預載在 iOS 系統的音樂 App 之中,所以數據只供參與。

Screen Shot 2016 12 30 at 14.57.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