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專欄】必聽 2016 年最受歡迎 EDM 電子音樂十大排行榜!

martin garrix ultra music festiv3

martin garrix ultra music festiv3

2016 年哪首音樂 / EDM 電子音樂能俘虜你的心?EDM 文化(Electronic Dance Music)越來越受到大眾歡迎,而不少國家更會經常性舉行 DJ 大型戶外音樂會,要說 2016 年最紅的 DJ,相信大家都會認為是 Alan Walker,除了它之外在 2016 年還有什麼 EDM 電音非常熱門,一齊來看看以下的排行榜!

No.10 No Broken Heart

nicky minaj no broken heart lyrics music

即使你是 EDM 迷,也未必會認識 Bebe Rexha,她是 No Broken Heart 的演唱者,這首歌在港台地區不算太多人聽,不過在國外可是非常受歡迎,而且 YouTube 點擊率也已經破億,有 R&B 和 EDM 的元素。

No.9 Alone

maxresdefault 1

第一首 Alone 電音是由神秘 DJ Marshmello,至今 Marshmello 仍然是一個謎,雖然在大型戶外演唱會 Marshmello 曾脫下頭套,不過竟然是 Martin Garrix 的師傅 Tiesto,讓人難以置信,有網友表示真正的 Marshmello 並不是 Tiesto,我也是這麼認為。

No.8 Alone

alan walker

別誤會,這首 Alone 是 Alan Walker 最新 EDM 電音,在 2016 年 12 月才推出,憑著 Faded 和 Sing me to sleep 的人氣,Alone 推出一星期已經有非常高的瀏覽量,現在排行榜也不過分吧!

No.7 In the name of love

maxresdefault 2

In the name of love 是由 Martin Garrix 和 Bebe Rexha 合力推出單曲,在 MV 中 Martin Garrix 更有出場的戲份。

No.6 Starboy 

Starboysingle

Starboy 演唱者 The Weeknd 相信各位 EDM 迷非常熟悉,此前已經推出數首「家傳戶曉」的音樂包括:Earned It、Can’t Feel My Face、The Hills。

No.5 Cold Water

maxresdefault 4

Major Lazer 推出新單曲 Cold Water,更首次邀請了 Justin Bieber 以及《Lean On》歌曲的丹麥女聲 MØ 合作。

No.4 Sing me to Sleep

maxresdefault 3

Sing me to Sleep 同樣是 Alan Walker 的單曲,拍攝地點更設定為香港,再次找了 Faded 的女聲 Iselin Solheim 演唱。

No.3 Don’t Let Me Down

the chainsmokers drop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雙人組很久沒有一些改變樂壇的動作,但在今年 The Chainsmokers 十分強勁,推出數首單曲,其中還有一首更榮登…No.1!

No.2 I Took A Pill In Ibiza

maxresdefault 5

無可否認 I Took A Pill In Ibiza 是一首非常洗腦的歌,聽一次已經懂得哼它的旋律,而且 MV 拍攝十分怪趣。

No.1 Closer

maxresdefault 7

相信 Closer 成為 2016 年 EDM No.1 電音各位也十分認同,同時 Closer 也是 The Chainsmokers 最受歡迎的歌曲,更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獲得了冠軍,是團體第 1 支冠軍單曲。

PS: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是 Faded 第一,我在這裡是介紹 2016 所推出的 EDM 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