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地區推出超廉價智能手機!ZTE Boost Icon Nero 僅售 $4 美元!

1483077082 boost mobile story

還記得印度在半年前也曾推出 4 美元智能手機嗎?今天澳大利亞也推出了一款僅售 US$3.6 的智能手機 ZTE Boost Icon Nero B795,由中興 ZTE 開發,配備 3.5 寸螢幕、MT6572M 1.0GHz 雙核 CPU、512GB RAM、4GB 空間,而且還有 200 萬後置鏡頭!

1483077082 boost mobile story

在當地售價 5 澳元(~3.61 美元),據了解 ZTE Boost Icon Nero B795 原價為 50 澳元,由於清貨所以一折出售,比吃一頓飯還要便宜啊!

購買單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