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電更持久!未來 Touch Bar 將新增電子墨水螢幕!

e ink touch bar

在全新的 MacBook Pro 之上,蘋果首度加入了 Touch Bar 的設計,讓 MacBook Pro 可以有更多更強大的功能,雖然新版的 MacBook Pro 電池續航力備受質疑,不過 Touch Bar 的功能上的確相當吸引。在 Touch Bar 上,雖然用上了相當省電的 OLED 觸控式螢幕,不過看來蘋果有意改變這個設計,新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用上電子墨水螢幕。

17240 14546 160614 MacBook Pro l

電子墨水螢幕有著超省電的特色,只有在改變螢幕顯示時才會耗電,螢幕沒有活動時不會耗用電力,電子紙裝置所採用的螢幕就是電子墨水螢幕。而蘋果最新的技術,是一種配有鍵盤、處理器、鼠標/觸控板以及電子墨水屏的電腦裝置,除了可以適用於 MacBook Pro 之外,還可以應用於 iPad 的邊框之上。

19536 20160 161229 E ink l19536 20163 161229 E ink 4 l

日後的 MacBook Pro 之上,相信蘋果會同時用上現有的彩色 OLED 螢幕同時配有黑白的電子墨水螢幕,目前的 Touch Bar 會顯示符號、其他動態內容等,而新的電子墨水螢幕則會用作顯示 Wi-Fi、GPS、時間等簡單資訊。日後新的電子墨水螢幕可以自動分離或是連接在一起,形成不同的顯示模式,Touch Bar 會自動判斷採用 OLED 還是電子墨水螢幕。同時最新技術亦顯示,這個電子墨水螢幕可以改變裝置的外觀,相信可以讓蘋果裝置更具個性化。

19536 20162 161229 E ink 3 l 19536 20161 161229 E ink 2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