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 25 周年紀念作第 2 彈!《超級機器人大戰V》中文版宣傳影像!

Super Robo V 1

  《超級機器人大戰V》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 25 周年紀念作品中的第二款遊戲,預計將於明年 2 月 23 日與日本同步上市。今日萬代南夢宮也公布了《超級機器人大戰V》的繁體中文版宣傳影像,讓玩家能搶先體會到本作的精采刺激。

Super Robo V 1

  影片中首先可以看到多部作品中登場的機體如:無敵鐵金剛、Ξ鋼彈、凱因、神盾鋼彈、福音戰士貳號機等戰鬥時的帥氣模樣,而中間突然竄出全新的無敵鐵金剛——鐵金剛皇帝G,讓人看得不能自已。後段則是將在《超級機器人大戰V》登場的原創主角機體以及 25 周年紀念原創機體。如此豐富的內容,保證讓你一整個熱血沸騰!

  PS4、PSV《超級機器人大戰V》繁體中文版將與日本同步在 2 月 23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