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Pokémon GO 第一世代御三家出沒率增加中!

Pokemon GO

  在耶誕節前夕,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曾公布新一波的耶誕節活動,且有特別提到在 12 月 30 日,也就是今天將會有另外一波的慶祝活動。而剛剛 Pokémon GO 也發出提醒,正式宣布新一波活動的開始,將讓第一世代的御三家 Pokémon 出沒率提升。

Pokemon GO

  根據先前的活動公告,御三家 Pokémon 出沒率提升活動將會持續至 1 月 8 日下午,在此期間,關東地區的御三家 Pokémon 和牠們的進化型態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也就是說訓練家在這段期間將更有機會捕捉到噴火龍、水箭龜以及妙蛙花 / 奇異花。

  另外活動期間販售的節慶道具包現在則是進行特價,讓玩家有更多機會可以購買到這些節慶道具包。

  • 應用名稱:Pokémon GO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