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國情!中國調皮小孩用爸爸手機玩遊戲:每天遊戲充值 1 萬!

1464574057919075069
圖文無關

隨時智能手機和遊戲的發展,越來越多小孩子已經開始接觸手機並且玩遊戲,不過在中國瀏陽市王姓男子就被自己的兒子玩遊戲而氣壞了,因為在短短的 3 天,兒子沈迷一款遊戲而不斷充值,3 天已經花掉王先生 3 萬元積蓄。

1464574057919075069
圖文無關

王先生的兒子在 12 月 16 日 – 18 日三天內總共盜用了王先生銀行卡 3 萬存款,而 3 萬元全部都是充值至 QQ 錢包,據了解從銀行卡充值到 QQ 錢包根本無需銀行卡的密碼,只需要手機驗證碼即可,雖然王先生的兒子不知道銀行卡的密碼,但卻經常會使用王先生的電話,因此可以輕鬆獲得手機驗證碼。

幸運的是充值到 QQ 錢包的 3 萬元當中,有 2 萬並沒有使用,王先生還是可以提領出來,不過已經花費的 1 萬元卻被遊戲公司告知:已經消費的錢不能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